中华社区开展禁毒宣传 巩固创建成果

发布时间:2018-10-12 16:53:33   来源:贵阳网  

    为提高辖区居民群众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巩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和“无毒害”社区创建工作的成果,近日,中华社区禁毒办组织禁毒专干、网格辅警、志愿者在辖区北京华联超市广场开展创建禁毒主题宣传活动。活动采取“知识讲解及资料派发”的方式进行。

    活动现场,禁毒专干、网格辅警、志愿者向来往的广大居民介绍了什么是毒品,毒品对个人、家庭及社会的危害、涉毒的违法性,并结合禁毒资料和典型案例等方面进行详细讲解,居民群众通过阅读青少年预防教育宣传手册、毒品的危害、相关法律法规海报接受禁毒教育,同时工作人员向广大居民群众派发了《贵阳市社区戒毒康复条例》等宣传资料,加深辖区居民群众对毒品知识的了解。参加活动居民表示:“吸毒危害性太大了,只有远离毒品,才能有和谐的家庭,幸福生活是奋斗出来的”。 说的多好“幸福生活是奋斗出来的!

    ”此次活动使居民群众更进一步了解到毒品对社会、对家庭的危害,增强了辖区居民群众“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扩大了禁毒宣传的影响面,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发放禁毒宣传资料及小礼品100余份。

    (蒋航坤)

责任编辑:朱永娣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