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天社区开展第三届社区邻里节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12 16:38:37   来源:贵阳网  

    10月11日由云岩区计划生育协会、中天社区服务中心、中天社区计划生育协会联合主办的“尊老敬老孝当先·文明共建合家欢”为主题的社区第三届邻里节活动在乌江怡苑1、2号楼广场举行。

    本次邻里节活动分为公共服务、文艺汇演、团圆聚餐三部分。当天下午3点,社区的白衣天使们纷纷来到了活动广场,希望在活动开始之前可以为老人们做一下常规体检,测量血压等。紧接着文艺表演现场,中天“幸福聚乐部”的文艺队激情满怀、倾情献艺,为老人们送上了精彩的歌舞表演;一首《最美不过夕阳红》,为活动献上了最真挚美妙的歌声;旗袍秀表演得到了居民群众的热情助阵,一展晚年生活的美好情趣。台上歌舞不断、祝福不断,台下亲朋好友有说有笑,互诉生活趣事,畅谈美好生活,一系列活动生动的展现了邻里和睦、团结友爱,文明向上及对现在美好生活的喝彩!

    居住在7栋的王叔叔高兴说道:“乌江怡苑重阳节的聚餐活动,一大桌的家常菜不辜负这大好光景,让我想起农村那种质朴的流水席,我已经想不起自己有多久没有这样热闹的吃饭了,孩子们因为工作都在国外,春节我们几乎都没有机会在一起吃个团圆饭,今天心里面特别高兴,特别满足,重逢了这久违的温暖,希望以后我有更多机会参加这样有意义的活动。”

    据了解,在重阳节前夕,中天社区乌江怡苑互助会及工作人员,积极开展活动宣传、上门慰问辖区老人、心理疏导等志愿服务活动,在辖区营造了敬老、爱老的浓厚氛围,让大家度过了一个温馨、和谐、文明的重阳佳节。(管小三)

责任编辑:朱永娣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