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岩区就业局党支部召开10月“议事日”主题党日

发布时间:2018-10-08 11:04:24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10月8日上午,云岩区就业局党支部在单位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10月“议事日”主题党日会,支部全体党员均参加该次主题党日“议事日”会。

  该支部副书记带领支部成员先是从9月18日的《贵州日报》和《贵阳日报》上,领会学习9月17日“孙志刚在全省组织工作会议上强调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 奋力开创新时代全省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新局面”的会议内容及精神。

  紧接着结合本次组织工作会议上“深入推进抓党建促脱贫攻坚、统筹干部选用管带育,把各方面优秀人才聚到贵州后发赶超大业中来”两大会议精神以及本单位工作实际,支部副书记及支部成员展开了一场热烈的“议事”讨论。

  支部副书记认为,各部门应订立明确的推进就业扶贫方案,力保在2020年:全力推进就业扶贫,持续推进技能扶贫,全面落实社会保险扶贫政策,不断加强人事人才扶贫,加大深度贫困地区支持力度。充分发挥专业人才荟萃的优势,提升群众致富本领,必要时可及时抓好产业结构调整,有计划地组织专业人才深入贫困地区,不断加大各类贫困地区人才服务的支持力度,增强人才智力支撑贫困地区脱贫能力,结对帮扶贫困地区的就业困难人口脱贫。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云岩区就业局支部全体成员加深了对会议内容及精神的领悟,也为云岩区就业局的就业扶贫工作及服务做了更好更具体的打算与安排。 (通讯员 陈永红)

编辑 汪东伟

统筹 彭钥嘉

编审 吴亚鹏

责任编辑:汪东伟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