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岩区宅吉社区开展毒品预防教育培训

发布时间:2018-08-14 19:53:30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为深入推进全民禁毒预防教育,全力做好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创建工作,提高社区单位干部职工识毒、防毒、禁毒意识,充分发挥教育在毒品预防教育活动中的重要作用。8月14日,宅吉社区组织云岩区法院、云岩区市场监管局宅吉分局、云岩区税务局第八分局、宅吉派出所等辖区单位干部、职工40余人开展毒品预防教育培训。

  培训对毒品的种类及危害作了详细讲解,以大量触目惊心吸毒人员自残的图片和真实案例进一步警示毒品对人体及家庭的危害,引导干部职工“从我做起”,担当禁毒“宣传员”,使自己的家人和朋友深刻认识到毒品的危害,筑起预防毒品全民防线。

  通过此次学习培训,调动了辖区干部群众参与禁毒斗争的积极性,营造了宅吉社区禁毒宣传的浓厚氛围,图为培训现场。(郭书成 曾庆茹)

责任编辑:汪东伟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