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东社区:少年儿童走进博物馆 感受中华文化魅力

发布时间:2018-08-13 11:17:59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为丰富水东辖区广大少年儿童暑期生活,寓教于乐,孩子们通过活动更加深刻的认识贵州的历史文化,同时通过活动对少年儿童宣传保护“非物质文化遗产”事业,8月10号,中共云岩区委统战部、共青团云岩区委、云岩区妇联携手水东社区组织开展了2018年暑假少年儿童“走进贵州省博物馆·感受中华文化魅力”活动。

  活动开始前,水东社区党委副书记喻芯、云岩区统战部副部长马志耘对这次活动进行开场讲话,鼓励孩子们通过今天的活动更加拓展他们的视野,丰富他们的生活,感受多彩的文化,增长见识、点亮梦想。参加活动的青少年们观看了4D电影《萌猴奇遇记》,接着由省博物馆工作人员进行现场讲解,参观了博物馆各个场馆,充分感受了多彩贵州文化。

  活动结束后,家长和孩子们都表示受益良多,大家通过对传统文化的了解,更加热爱自己生活的这片土地,孩子们纷纷表示今后会积极的参与水东社区举行的这类文化活动,开阔自己的眼界,充实自己的人生,让暑假过得更加有意义。

  (李欢 余喷)

责任编辑:汪东伟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