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军爱军!云岩区各社区这样致敬最可爱的人

发布时间:2018-08-01 16:59:05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为大力营造拥军爱军良好氛围,云岩区广泛发动区直部门、各社区(镇)共同参与,开展多项活动,庆祝建军91周年。

  8月1日,云岩区文体广电局党支部联合区公安分局、区科技局、区民政局到云岩区公安消防大队进行慰问,对长期以来为我们守护家园的云岩区公安消防大队全体指战员的表示感谢并赠送慰问金及文体用品。

  带着社区人对子弟兵的深情厚谊,金狮社区社会事务部工作人员走访慰问辖区武警云岩中队,给官兵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云岩区延中社区、云岩区产投公司、贵开路消防中队联手开展了以“军民鱼水情谊深,共享盛夏庆八一”为主题的体育进军营活动。

  “三走访”,描绘军民共建“主色调”。中天社区走访了云岩区消防大队,表达对驻军官兵一直以来支持社区建设的感谢之情,拉近了与驻地部队的鱼水情深;走访了重点优抚对象和辖区退伍士兵,希望广大退役人员继续发扬人民军队的优良传统,共同营造心齐气顺、健康向上的良好环境;走访军人家属,对12名军人家属为祖国培养具有强烈责任担当,扎实工作作风,昂扬精神状态和一流工作标准的军人表示衷心感谢。

  普陀社区各居委会在自己的会议室分别开展了“向我们最可爱可敬的人”——老兵前辈们道上了最诚挚地慰问,感谢参战老兵们对我们国家的国防事业做出了自己的贡献、奉献自己的青春。

  在宅吉社区党支部召开“我是老兵・不忘初心”主题党日活动上,退伍军人郭书成同志讲述了自己亲身经历的自卫还击的故事。在回忆起战友英勇牺牲的惨烈场面时几度哽咽,他说:“我们要珍惜这来之不易的生活,我们有今天的舒适生活,是先烈们不怕牺牲英勇抗战换来的。”

  东山社区党委走访慰问了驻辖区武警部队——公安厅警卫队,为部队官兵送去夏季消暑水果,并带去居民群众对子弟兵的深情厚意和节日祝福。

  在威清社区的“八一建军节”座谈会上,多位退伍军人、军烈属代表们面对面交流,畅谈社区近几十年来的变化,谈民情、谈发展、谈贡献,同时给社区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

  他们用生命挡住严寒,我们才能沐浴阳光。我们眼中只有光明,因为他们把黑暗挡在了我们看不见的地方。

  今天是第91个建军节,让我们致敬最可爱的人!

责任编辑:汪东伟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