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岩区2018年拥军爱军工作月专场招聘会举行

发布时间:2018-08-01 15:44:37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7月31日,云岩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云岩区就业局在大营坡中大国际购物中心广场,合力举办了以“拥军爱军促发展 军民共建促和谐”为主题的云岩区2018年拥军爱军工作月专场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共提供经理、主管、技术工人、会计、设计师、保安、服务员等各类就业岗位2000余个。面向复原退伍军人及家属和各类技能人才以及农村进城务工人员、长期失业人员、残疾人和零就业家庭等就业困难人员,现场达成求职意向人员100余人。

  现场,云岩区就业局党支部专门邀请了丰富经验的就业指导专家,对有就业意愿的困难人员提供科学的就业咨询服务,给广大应聘者和有就业意愿者进行现场解答,帮助参加招聘会的人员更深入地了解就业政策,提升劳动者就业意识。

  此次招聘会,加强了军民团结,推进了军民互动,在全社会起到了拥军优属、拥政爱民良好风尚的积极作用。(通讯员 陈永红)

责任编辑:汪东伟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