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梦女孩”全国巡演贵阳站 云岩区花蕾艺术团承演

发布时间:2018-07-23 15:27:19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7月21日,云岩区小花幼儿园花蕾艺术团作为整个贵阳市唯一一所公立幼儿艺术团承担了由中国少年儿童文化艺术基金会组织的“追梦女孩”全国巡演贵阳站的开场表演“丝路行歌”。

  节目以传播中国传统文化,宣扬文化自信为主题,呈现一场以中国敦煌莫高窟文化、丝绸之路、中国古诗词、现代儿童放飞自己的中国梦的舞台表演。

  花蕾艺术团精彩的表演获得了观众的热烈掌声。该节目从构思到排练以及演出服装、化妆等细节,渗透着艺术团全体老师的智慧和汗水,最终呈现给观众一场美轮美奂的文艺汇演。为了本次活动,老师和小朋友都付出了许多努力。排练中,老师认真耐心的指导,对“小演员”的表情、动作、队形都反复锤炼打磨,孩子们一个动作一个动作的学习,一遍一遍的练习,表现出坚韧和毅力,始终用饱满的激情投入到排练中。

  花蕾艺术团成立于2018年3月,是目前贵阳市第一个、也是唯一一所公办幼儿园艺术团,为3—6岁的幼儿创建了一个艺术的乐园。这次汇演,是艺术团的第一次登台演出,给予孩子们的不仅仅是登上大舞台,更是开阔眼界,交流学习的一次体验。

责任编辑:汪东伟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