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文明办考察团莅临云岩区中天社区考察学习

发布时间:2018-07-20 15:09:14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7月20日上午,由郑州市文明办副主任尚杰,郑州市文明办副主任刘皓,郑州市志愿服务处处长王义宾,巩义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孙国强,荥阳市文明办副主任赵二涛,二七区文明办副主任陈彬,郑州市文明办创建处副主任科员陈彬等领导组成的考察团莅临中天社区“新时代市民讲习所”考察学习。

  中天社区文化宣传栏、文化长廊和宣讲分队示范点作为基层向居民群众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载体、平台和主阵地,是此次考察学习的重点。在解说员的带领下,考察团一行首先来到中天社区“新时代市民讲习所”的重要宣传阵地——文化长廊,解说员向考察团详细讲解了文化长廊里六块展板的展示内容和工作落实情况,其中重点向大家介绍了社区创新开展的“共享党课之十心向党”主题活动以及取得的成绩。随后,一行人来到“新时代市民讲习所讲习队”示范基地——中天幸福社,其中中天社区创新组建的七支讲习分队的幸福书画分队、幸福快板分队两支队伍分别向大家展示了十九大创作书画和十九大精神快板表演等精彩内容。最后,大家来到中天社区“新时代市民讲习所”,翻阅了相关软件资料并交流工作经验。

  此次的调研得到了考察团的充分肯定和赞扬。接下来,中天社区将进一步加强和规范讲习所建设,多渠道、全方位地开展各项宣讲工作,真正把新时代市民讲习所建设成宣传习近平新时代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主阵地、凝聚党员群众的大载体、学习教育党员的大平台。

责任编辑:汪东伟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