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路社区开展五个“一百”禁毒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08 16:35:42   来源:贵阳网  

在即将到来的“6.26”国际禁毒日之际,北京路社区以“深入推进禁毒人民战争、合力创建禁毒示范城市”为主题,开展禁毒宣传月系列活动。

活动依托五个“一百”宣传为重点,其中,“百人大走访”通过辖区内开展社区大走访活动,对辖区社区戒毒、社区康复人员进行入户走访,倾听群众对禁毒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提高禁毒工作的知晓率和满意度;“百米书画”通过联合社会组织“七云舍”开展青少年儿童以“珍爱生命、远离毒品”为主题的书画比赛,引导青少年识毒、防毒、拒毒意识;“百人宣讲”通过成立社区“禁毒妈妈联盟”,将开展禁毒宣传活动;“百名老人话禁毒”利用老年人群的特点,使其成为每个家庭的“禁毒宣传大使”;“百名新会员入户”通过将辖区企业和困难群众、社戒社康人员连接在一起,让其积极参与社会治理,共享治理成果。

通过禁毒宣传月五个“一百”活动的开展,使居民群众深刻认识到吸食毒品的严重危害性,让辖区居民进一步增强远离毒品、拒绝毒品的意识,提高辖区居民的自我防范意识和能力,激发辖区居民群众参与禁毒宣传的热情,营造辖区禁毒宣传教育的浓厚氛围,增强居民的禁毒意识。(龙燕)

责任编辑:彭钥嘉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