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徐静局长率队到云岩区市场监管局交流学习

发布时间:2018-06-08 15:36:21   来源:贵阳网  

    

    6月7日,都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徐静率班子成员、科室、分局负责人一行19人到云岩区市场监管局交流学习,就行政执法、政府层面对市场监管工作的支持力度、协勤人员聘用管理等方面进行了座谈,云岩区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德年,局党组成员,相关业务科室、分局负责人参加座谈。

    会上,李德年局长对徐静局长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并从人员编制、队伍建设、管理分工、机构运行、协管人员管理、行政执法等方面介绍该局“机构改革”以来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全面介绍。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高守慧、欧阳江、叶春先分别对该局食药安全监管、注册登记、微企扶持、特种设备监管等工作进行了介绍。会上,宅吉分局副局长(主持工作)宋玲从基层分局角度对如何抓好市场监管工作作了交流发言。

    会上,双方还就行政处罚自由裁量权、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内部管理制度等相关法律法规问题和工作经验方面进行深入充分交流。

    座谈结束后,徐静局长一行还实地考察了云岩区投诉举报中心、政务大厅注册窗口和水东分局。

编辑:彭钥嘉

统筹:彭钥嘉

编审:干江沄

责任编辑:彭钥嘉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