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社区开展禁毒法制宣传活动 共筑防毒拒毒安全线

发布时间:2018-06-08 15:22:31   来源:贵阳网  

6月7日,中华社区禁毒办组织禁毒志愿者在辖区南国花簇小广场开展禁毒宣传教育工作,增强该辖内社区居民的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和遵纪守法的自觉性。

社区禁毒办工作人员走上街头,向来往居民群众宣传《贵阳市社区戒毒康复条例》,现场详细讲解禁毒知识和毒品的危害,使广大居民们能够树立“远离毒品”的观念,倡导“珍爱生命”理念,提高居民群众对毒品的认识和抵制能力。

据悉,活动共发放《贵阳市社区戒毒康复条例》等法律法规知识宣传册(宣传单)、禁毒小礼品200余份,现场接受群众咨询20余人次。通过此次活动,鼓励广大居民积极主动地参与到禁毒知识宣传中来,使《贵阳市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宣传活动延伸到该辖区每一个角落,在全社会形成自觉抵制毒品的良好氛围。(蒋航坤)

编辑:彭钥嘉

统筹:彭钥嘉

编审:干江沄

责任编辑:彭钥嘉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