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泉社区帝景居委会开展扫黑除恶摸底排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8-06-08 15:16:47   来源:贵阳网  

近日,圣泉社区帝景居委会开展扫黑除恶专项行动工作,在该辖区全面开展进家入户摸底排查工作。

活动中,帝景居委会身穿红背心在该辖区范围开展巡逻,通过排查、走访及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来宣传黑恶势力危害,提醒辖区居民在日常生活中要提高认识和防范黑恶势力的意识;同时,巡查人员全面掌握辖区出租房屋、流动人口等基本情况,对摸排出疑似黑恶势力窝点,及时上报圣泉社区和派出所。

下一步,帝景居委会将继续采取多种有效形式开展更广泛、更具有深度的扫黑除恶宣传,尤其是对流动人口和出租房屋业主的宣传法律法规教育,通过深度排查、主动出击和反复清查相结合,推进流动人口的管理和扫黑除恶工作。(通讯员 陈祖萍)

责任编辑:彭钥嘉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