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天社区开展计生政策宣传活动 营造良好人口环境

发布时间:2018-06-08 15:04:07   来源:贵阳网  

    近日,中天社区组织各居委会开展以计划生育奖励扶助政策为主题的宣传活动,普及计划生育的相关政策,增强社会知晓度和满意度,提高育龄群众生殖健康水平,促进社区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健康发展。

    活动以发放人口和计划生育宣传单、绿化带插放计生传牌、发放避孕药具等方式向居民宣传计生法律规范和优生优育、生殖健康等知识,并接受群众对人口计生的政策咨询;同时,计生工作人员对符合计划生育奖励扶助政策的家庭进行全面摸查,对符合条件的家庭登记在册,使各项奖励扶助政策深入人心、家喻户晓,为2018年中天社区计划生育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据悉,此次活动共发放优生优育常识等宣传资料200余份,免费发放避孕药具100余盒,提供现场咨询30余人次,为营造社区良好的人口环境,倡导科学文明、健康、和谐的生活方式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通讯员 徐玲美)

编辑:彭钥嘉

统筹:彭钥嘉

编审:干江沄

 

责任编辑:彭钥嘉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