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桂均副区长带队检查云岩区学校、幼儿园食品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2018-06-06 16:45:11   来源:贵阳网  

为进一步加强云岩区学校食品安全工作,切实保障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防范学生食品安全突发事件的发生,促进云岩区食品安全水平不断提高,6月5日,云岩区副区长刘桂均一行对辖区学校、幼儿园食品安全工作进行检查指导,云岩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区教育局陪同。

刘桂均一行对学习食堂的备餐间、消毒间等硬件设施的卫生情况进行了现场查看,并听取了校方对食堂食品安全工作的情况汇报,询问了食堂原材料采购查验情况、索证索票登记等情况,对食堂的消毒设施、防蝇防尘保障安全防范工作提出了建议。

刘桂均提出,学校要结合实际,高度重视食品安全,加强食品安全工作的监管,将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要规范操作,完善食堂基础配套设施,给学生们营造一个舒适、温暖的就餐环境,确保学生们就餐安全。

编辑:彭钥嘉

统筹:彭钥嘉

编审:干江沄

责任编辑:彭钥嘉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