栖霞社区开展打击非法集资和涉黄涉非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06 16:39:27   来源:贵阳网  

6月6日上午,栖霞社区通过该辖区幼儿园举办的亲子活动,开展打击非法集资和涉黄涉非宣传,提高广大居民群众对非法集资的辨别能力和风险防范意识。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与小朋友的家长、辖区居民进行互动、交流,讲解打黄扫非的重要意义、讲解非法集资的危害,并倡议家长和居民群众积极参与监督举报涉黄涉非音像制品及非法出版物,以及危害社会文明和谐的其他非法活动。同时,工作人员还讲解了金融诈骗相关案例和防范技巧。

通过非法集资危害及“扫黄打非”的宣传,不仅有效使家长和居民群众进一步了解非法集资的危害,提高对金融诈骗的防范能力;同时,也增强了家长和居民群众对“扫黄打非”的认识和提高自觉抵制涉黄涉非音像制品和出版物的能力,有效的营造严防非法集资、打击“涉黄涉非”的良好氛围。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物品100余个,宣传小册子200余本。参加活动居民群众30余人、家长50余人。(通迅员 杨静)

编辑:彭钥嘉

统筹:彭钥嘉

编审:干江沄

责任编辑:彭钥嘉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