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天社区开展“群心向党 助力平安”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06 14:54:44   来源:贵阳网  

为扩大平安建设宣传,营造“严打、严防”良好声势,6月5日上午,中天社区御翠岭居委会党支部组织党员志愿者在辖区商铺、院落等地,开展“群心向党、助力平安”宣传活动。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们向居民发放治安安全宣传手册和讲解日常生活中的治安防犯小常识。同时还将居民反馈的治安问题登记在案,以便后期平安建设工作稳步推进。

通过此种宣传活动,获得小区居民纷纷点赞。“你们这些志愿者真是厉害,基本上每个星期我都能在园区里看见你们,多亏你们发放的宣传手册,里面的那些妙招和绝招防盗知识,让我们的小区治安环境较之过去有了极大的变化,案件发案率明显降低,我们住的都放心多了”,家住此小区的李大爷说。

据悉,此次宣传共计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通过党员志愿者开展宣传活动,不仅有利于发挥党员志愿者先锋作用,提升党员志愿者为民服务的积极性,还能更进一步增强辖区居民治安防范意识,筑牢群防群治基础,提升居民群众安全感。(通讯员 钟杰)

编辑:彭钥嘉

统筹:彭钥嘉

编审:干江沄

责任编辑:彭钥嘉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