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天社区参加“深入推进禁毒人民战争、合力共建禁毒示范城市”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04 15:46:14   来源:贵阳网  

6月3日上午,中天社区参与云岩区禁毒办举办的以“深入推进禁毒人民战争、合力共建禁毒示范城市”为主题暨“6.3”虎门硝烟纪念日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歌舞表演、小品、快板等方式向在场群众展示了毒品的危害和如何抵制毒品诱惑,吸引大量群众驻足观看。在活动现场,中天社区利用宣传展板、挂画的方式介绍了常见毒品和如何开展禁毒工作。此外,社区工作人员现场发放宣传手册及禁毒礼品,提高群众知晓率,达到识毒、防毒、拒毒能力。

本次活动,中天社区共发放禁毒相关宣传资料200余份,宣传品100余份;下一步,中天社区将利用6.26国际禁毒日的契机,继续开展一系列的禁毒宣传活动。

责任编辑:彭钥嘉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