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岩区举办食品安全进校园活动之“两报”评选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04 15:23:48   来源:贵阳网  

 近日,云岩区市场监管局联合区教育局在全区中小学开展食品安全进校园活动之“两报”(手抄报和黑板报)评比活动,提高广大师生对创建工作的认识,营造食品安全人人参与、齐抓共管的浓厚氛围。

 围绕贵阳市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主题,各中小学校积极参与,提交了55幅符合条件的“两报”作品。经筛选,选出了35幅优秀作品参加市级评选。通过市级评委打分、网络投票得分等环节,将评选出手抄报食品安全小卫士、黑板报食品安全学习先进集体等奖项。

 通过开展“两报”评选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师生的食品安全意识。下一步,云岩区将继续开展食品安全进校园之“宣讲”活动,营造示范创建人人参与,食品安全家家受益的浓厚氛围。(通讯员 周源平)

责任编辑:彭钥嘉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