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岩区茶店村党员义工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发布时间:2018-05-31 11:26:27   来源:贵阳网  

5月31日,茶店村第二党支部组织党员义工开展慰问困难群众活动,向群众送上党的关怀和节日祝福。

当日,第二党支部书记谢志春和党员义工们在村工作人员的陪同下,来到茶店村登高坡困难群众赵文静家中进行慰问。赵文静老人是贵州黔西南人,今年已经76岁,一个人带着4个孙子孙女租房居住在茶店村登高坡村民组,平常就靠捡垃圾变卖维持祖孙五人的基本生活。党员义工们仔细询问了赵文静老人的生活情况和需要帮助的地方,鼓励老人要保持面对困难的信心,有困难可以向村委会和党员义工们反映解决。同时,义工们还为老人送上了生活必需品和慰问金。面对党组织的亲切关怀,老人激动地说“感谢党组织和义工们对我们的关爱和支持”。

党支部通过组织党员义工走访慰问困难群众,使困难群众真切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进一步增强了他们面对困难的勇气与信心,也使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提高了党性观念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向 芳)

责任编辑:陈梦婕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