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岩区金狮社区开展夜间占道洗车整治行动

发布时间:2018-05-31 11:09:43   来源:  

        近期,金狮社区开展了集中整治行动,重点整治辖区路段出现的占道洗车经营现象。

        最近一到夜间,辖区大营坡常青路口车站旁洗车经营户将洗车生意搬到了车行道上,不仅洗车的工具喷枪、水泵、毛巾、架子、水桶和软管全摆在人行道上,洗车时,高压水枪上下左右喷射,地面上污水横流,影响了周边群众的生活和过往车辆行人的通行,也严重影响了市容环境。

        针对这一现象,5月31日凌晨金狮社区开展了集中整治行动。社区城管人员首先对占道洗车、乱堆放洗车物品现象的经营户进行了说服教育,使其充分了解有关禁止占道洗车的法律法规和危害,并及时整改占道洗车行为;对不听劝阻的经营户,工作人员对其占道洗车的水管、水桶等工具进行了收扣。

        经过集中整治,常青路口周边占道洗车现象得到明显改观,头桥社区还将进一步加大对占道洗车的整治力度,形成常态化管理机制,防止占道洗车行为的反弹。(通讯员 高恒力)

责任编辑:陈梦婕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