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好少年点赞 斜坡上捡起百来斤水果

发布时间:2018-05-31 10:55:56   来源:  

        “太感谢你们了!这么辛苦帮我捡水果,这几个桃子拿去吃,不要客气!”摩托车车主李大哥(化名)感激的向几名改茶村赛文小学的学生致谢。

        5月30日中午12时许,黔灵镇改茶路上发生了一起摩托车侧翻的突发情况,车上满载的几箱桃子、李子、樱桃顺着斜坡滚了满地,李大哥顾不得疼痛赶紧抢捡水果。改茶村警务助理、村委会工作人员赶忙上前帮忙,但坡陡果多,一时间果子横竖乱滚,难以拾取。此时,改茶赛文小学的几名小学生恰巧路过,二话不说就加入抢捡大军,在斜坡上来来回回地奔跑,细心捡起检查每一个犄角旮旯,三三两两地将散落在地上的水果捡回篮子中。最终在同学们与工作人员一起努力下,将摩托车主掉落在地上的几箱水果全数捡回,挽回了车主的损失。

        面对车主的感谢,同学们腼腆的表示助人为乐是应该的,随后便离开了。


责任编辑:陈梦婕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