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岩区延中社区开展“依法打击毒品犯罪”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09 16:21:16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为了增强辖区内群众的禁毒、防毒、拒毒意识,提高群众的防毒拒毒能力,2018年5月7日下午3点,延中社区开展了以“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依法打击毒品犯罪”为主题的宣传教育活动,现场通过设立固定的禁毒知识咨询台,社区工作人员现场给居民讲解毒品的基本知识与危害、禁毒法律法规和预防毒品的方式方法,全力营造禁毒氛围,充分激发了群众参与禁毒工作的积极性。

此次活动,社区针对往来的群众发放禁毒宣传知识手册、提供咨询,供群众阅览毒品小知识,消除群众对毒品认识的误区。工作人员详细讲解毒品的常见种类、毒品的危害和禁毒法等知识,并结合吸毒引发的真实案例,让群众了解毒品对社会、家庭、个人的危害。据统计,本次活动共现场解答群众咨询100余人,现场发放宣传折页、宣传手册、宣传单张500份,小礼品100余份。

下一步将继续加大辖区内企业、公共场所等人员密集场所的禁毒宣传力度,开展主题突出、特色鲜明的毒品预防教育宣传,加强人民群众对毒品知识的了解,营造了人人参与禁毒的良好氛围,净化社会环境起到了积极作用。(熊平)

责任编辑:陈梦婕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