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岩区头桥社区大力加强流动人口动态监测工作

发布时间:2018-05-09 16:12:40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为了解辖区流动人口生存发展状况,掌握流动人口卫生计生服务管理相关情况,为相关部门提供决策依据,根据区卫计委要求,云岩区头桥社区大力开展2018年全国流动人口卫生计生动态监测入户调查工作。

由于本次调查采用智能手机开展工作,从5月8日开始,头桥社区流动人口动态监测调查员通过入户开展流动人口卫生计生动态监测信息采集问卷调查工作,调查员对流动人口的家庭基本情况、流动趋势和居留意愿、就业情况、计划生育婚育情况等进行认真了解,认真填写问卷内容。调查员遇到入户无人在家的情况,通过电话提前预约晚上或周末再次上门加班入户,确保问卷信息的真实性和规范性。

通过此次调查, 为国家流动人口基本服务提供可靠真实的数据及完善流动人口动态监测管理系统提高一个层次,也为下一步社区录入国家流动人口动态监测管理系统打好基础。(通讯员 胡永江)

责任编辑:陈梦婕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