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刚区长调研中烟智谷项目

发布时间:2018-03-15 12:19:57   来源:贵阳网  

    

    3月14日,区政府林刚区长携区投促局、区商务局、区旅游局、区文广局、区科技局、区贵中公司、区产投公司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前往贵阳市卷烟厂调研中烟智谷项目情况。

    贵州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贵阳卷烟厂老厂已经全面停产且贵阳卷烟厂全部生产任务移至贵阳市小河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内的新厂。该地段地处位于贵阳市主城区核心地段,商业价值高,对地段的重新打造是党务之急。

    林刚区长指出,要加强对烟末、烟梗废弃物处置设备进行技改,通过处置方式的改变,该厂烟草废弃物变成了“宝贝”。项目负责人也汇报了工作,该厂前期对烟末、烟梗等烟草废弃物的处置方式为:采用压棒后露天堆放,浇水淋湿发酵变质后废弃处理。对压棒机进行保护性拆除,同时在烟末落料口直接安装筛分设备,进行筛分装袋。对40目以上物料,由相关单位调运生产烟草薄片;对40目以下物料,调运作为有机肥料的原料处理。将确保智谷项目顺利进入,打造成文化创意高地、消费高地、娱乐高地。为贵州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

责任编辑:彭钥嘉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