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岩区委书记王建忠带队赴上海开展招商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01 09:08:58   来源:贵阳网  

    为切实做好全省产业突破年和全市大招商年工作要求,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如期完成,实施全面招商、开放招商、合作招商、共赢招商。2月27日至28日,区委书记王建忠率区委办、区投促局、区产业园区办、区产投公司、贵州智慧云尚科技公司等部门负责同志赴上海开展招商活动,先后拜访考察了中国城市运营网、阿里巴巴集团盒马鲜生、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及距马(上海)科技有限公司。

    王建忠书记、刘桂均副区长一行与中国城市运营网董事长孙力行座谈交流

    在阿里巴巴集团盒马鲜生上海湾店进行实地调研时,王建忠书记表示,云岩区作为省会城市中心城区,是全省娱乐消费的主阵地,希望盒马鲜生能够加大在贵州的市场布局,立足云岩,助推我省购物消费提档升级。

    王建忠书记、刘桂均副区长一行考察调研阿里巴巴集团盒马鲜生上海湾店

    在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与自贸区大型国有上市公司上海外高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进行了详细的座谈,王建忠书记希望依托上海自贸区优势,拓宽我区产业导入的资源和平台,奋力开创云岩区对外开放的新窗口、新标签、新未来。

    王建忠书记、刘桂均副区长一行与上海外高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座谈

    在上海外高桥保税区距马(上海)科技有限公司总部参观新能源汽车及充电桩建设运营情况时,王建忠书记详细介绍了云岩区的情况并希望以此为契机,积极引进企业项目落户我区。

    王建忠书记、刘桂均副区长一行与距马(上海)科技有限公司CEO陈扬座谈交流

责任编辑:彭钥嘉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