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岩区委书记王建忠带队赴北京开展招商活动

发布时间:2018-01-27 10:05:44   来源:贵阳网  

    为切实做好全市秋季大招商和新时代云岩区实现基本现代化招商引资工作要求,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如期完成。1月22日至25日,区委书记王建忠率区委办、区投促局、区棚改办、区产业园区办、区产投公司等部门负责同志赴北京开展招商活动,先后考察对接了新材料、新棚改、新电子、智能智造等四大新兴产业。分别对接了中国科学院软件研究所、湖南智超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乘方大数据公司等企业。

    智能智造产业版块,王建忠书记、刘桂均副区长率云岩区招生小分队赴中国科学院软件研究所(以下简称“中科软”)与中科软党委书记操云甫进行座谈。王建忠书记希望中科软旗下十余家企业能够到我区投资发展,实现双方互利共赢,助推我区大数据、智能智造、信息工程等产业的发展。

    王建忠书记、刘桂均副区长一行与中科软党委操云甫书记座谈交流

    在中国科学院软件研究所,王建忠书记一行还对接了湖南智超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和乘方大数据公司两家智能智造企业。

    在新材料版块,王建忠书记、刘桂均副区长带领招商小分队一行赴东旭集团与东旭集团总裁助理黄俊锋、东旭集团董秘柏志伟、东旭集团运营管理本部总监芦山、东旭集团贵州办事处总经理张亭、东旭集团石墨烯事业部投资总监王浩旭等人进行座谈。王建忠书记希望在云岩区政府的支持下,东旭在石墨烯产业、棚户区改造、生态农业、生态环保等方面参与贵阳市场投资建设。

    王建忠书记、刘桂均副区长一行参观考察东旭集团

    在新电子版块,招商小分队一行赴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公司(以下简称“中国电子”)进行考察座谈。王建忠书记对企业方提出的建立新型智慧城市的项目表示极大兴趣,并以云岩区目前各部门的机要系统情况为例,指出整合各部门的数据以实现资源共享是建立新型智慧城市的重要一环,希望在这方面与中国电子进行合作,助力云岩。

    王建忠书记一行参观考察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公司

    在新棚改版块,王建忠书记一行赴融创中国控股集团(以下简称“融创中国”)负责人汪孟德、唐海坡进行座谈。王建忠书记表示,欢迎融创中国参与云岩区棚户区改造等系列项目,力争在人民大道、交通设施、污水处理等重点项目上实现突破,并在棚户区改造项目上体现产城融合理念。

责任编辑:彭钥嘉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