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岩区政府区长林刚带队赴长沙开展招商活动

发布时间:2018-01-12 09:14:06   来源:贵阳网  

    1月11日,区政府区长林刚、副区长刘桂均、副区长王旭率区政府办、区工信局、区投促局、区卫计局、区产投公司等部门负责同志赴长沙开展招商活动,此次考察分别对接智慧医疗、人工智能及人脸识别等新兴产业。

    智慧医疗产业方面,在国家超级计算长沙中心副主任、国防科技大学教授彭绍亮陪同下,区政府区长林刚、副区长刘桂均、副区长王旭率招商小组一行赴湖南大学校内国家超级计算长沙中心参观考察,并就超算平台运行、大数据分析、数据存储等方面进行沟通了解。

    区政府区长林刚率招商小组一行参观考察国家超级计算长沙中心

    在贵州中科云智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洪陪同下,区政府区长林刚、副区长刘桂均、副区长王旭率招商小组一行赴人和未来生物科技(长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人和未来”)参观考察,并与人和未来首席运营官黄文静、湖南智超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湖南智超”)董事长魏洪、总经理李欣山就健康管理、基因大数据、机器人医生系统等项目进行深入交流,并就合作模式、项目效益、市场推广、数据来源、落地业务等方面进行详细沟通。

    区政府区长林刚率招商小组一行参观考察人和未来生物科技(长沙)有限公司机器人医生系统

    人工智能及人脸识别安防产业方面,林刚区长、区政府副区长刘桂均携区投促局、区产投公司等部门负责同志赴湖南中迪科技有限公司总部参观考察,并与公司总经理李洪奇就人脸识别红外眼”项目座谈交流。

    区政府副区长刘桂均率招商小组一行赴湖南中迪科技有限公司参观考察人脸识别项目

    座谈结束后,为了推动项目早日落地,刘桂均副区长邀请企业择机到我区考察交流,实地了解我区营商环境、市场环境、政策环境。

责任编辑:彭钥嘉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