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岩发挥引领带头作用 打造创新型中心城市核心区

发布时间:2016-12-26 11:44:25   来源:中国云岩  

  近日,云岩区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贵阳市第十次代表大会精神。

  会议指出,围绕“打造创新型中心城市核心区”的发展定位,云岩区要主动承担核心使命,积极发挥引领带头作用,利用要素优势加大与各区县合作力度,在文化理念、发展方式、资本技术等方面成为传播输出的前沿阵地,提升现代大都市的辐射能力;积极发挥好示范创新作用,创新解决经济发展、社会治理、公共服务、民生保障等方面存在的“痛点”“难点”“热点”问题,努力在全省率先实现基本现代化,提供更多可供复制推广的改革经验和样板;积极发挥好支撑助推作用,切实做大经济总量、保持平稳较快增速,力争到2020年GDP总量达到1200亿元,不断提高在全市的首位度和贡献度。

  会议强调,要主动推进创新发展,进一步健全完善创新政策体系,抓好人才引进、培养和适用,加强与辖区高校和科研院所合作,大力营造“鼓励创新、宽容试错”的创业氛围,激励高端人才和紧缺人才聚集云岩发展。要主动完善服务功能,以政治服务、城市改造、民生领域供给、打造城市文化名片、“一河百山千园”建设、推广数据治理模式等重点工作为核心,不断提高城市承载、公共服务、社会治理等各项功能。要主动落实治党责任,抓好班子带好队伍,认真落实“两个主体责任”,坚决执行《准则》《条例》,严肃规范党内政治生活,持续加强党风廉洁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为打造创新型中心城市核心区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责任编辑:李灵敬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