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岩区委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研讨会 谋划“学、讲、悟、做”四篇文章 凝聚强大精神动力创新发展

发布时间:2016-12-15 17:39:15   来源:中国云岩  

  近日,云岩区委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研讨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全会精神,纵深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区委书记王建忠,区委副书记、区长林刚参加学习。

  王建忠指出,学习贯彻好中央、省、市会议精神,关键在于要谋好“学、讲、悟、做”四篇文章。谋好“学”的文章,要把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做到坚持学而思,注重研讨交流;坚持学而信,注重言传身教;坚持学而用,注重学习研究;坚持学而行,注重示范带动“四个坚持”,通过深入学习全会精神,树立起拥护核心、维护核心、服从核心、看齐核心的意识,学深学透学懂。谋好“讲”的文章,要把握好“谁来讲、对谁讲、讲什么、怎么讲” 四个问题,周密制定宣讲方案,认真设定宣讲对象,精准把握宣讲要义,系统谋划宣讲形式,使全会精神在全区广大干部群众之中入心入脑。

  王建忠要求,谋好“悟”的文章,要把学习、体会和收获转化成为推动云岩基本现代化建设的强大精神动力。要以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引,从严要求、干字当头,切实增强危机感、责任感、存在感“三感”,保持排头兵和领头羊的姿态、良好的工作状态、积极的心态和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四态”,全面实施创新驱动、开放带动、城乡统筹、文化提升、生态优先、共建共享六大战略,确保实现“一巩固两率先三建成”的总体奋斗目标。

  王建忠强调,谋好“做”的文章,要把“严”的要求贯穿党建工作始终。一要严肃政治生活,各级各单位要将带头上党课任务落实,通过党课传达精神、统一思想;二要严明纪律约束,将监督问责的手段用足用好,保证从严治党的实际效果;三要严守两个责任,切实将党风廉洁建设工作抓实抓好,坚决杜绝“口号喊在党委,工作全在纪委”的情况;四要严格干部管理,抓好干部思想教育、行为规范和选拔任用,选好人才、用好人才、管好人才。


责任编辑:李灵敬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