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学讲做”抓出真实效 云岩区委举行常委(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6-12-12 11:53:19   来源:中国云岩  

  近日,云岩区委举行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部署安全生产等当前重点工作。区委书记王建忠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林刚出席会议并安排相关工作。

  王建忠指出,全区要把学习贯彻好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做好“学、讲、做”三篇文章,抓紧抓好抓出实效。

  王建忠要求,关于学的文章,一要精心组织学,各级党组织要认真制定完善学习计划,抓好各级中心组学习和宣讲活动;二要对照原文学,切实加大对《六中全会公报》等必学篇目的学习研讨,逐篇逐句学习;三要带着问题学,切实将全会精神转化为加快发展、推动工作的具体措施和思想武器;四要向上看齐学,让中央、省、市的决策部署在云岩不打折、不走样。关于讲的文章,要领导干部带头讲,深入基层覆盖讲,系统谋划专题讲,创新载体生动讲,通过领导干部上讲堂、各类媒体全方位多形式集中宣传、列出干部专题培训计划、打造红色革命教育基地等多种形式载体,迅速掀起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的热潮。关于做的文章,要从严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从严落实党内监督责任,从严把好选人用人关口,从严抓好党风廉洁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基层延伸,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王建忠强调,全区要时刻绷紧安全弦,做到警钟长鸣、常抓不懈。各单位要落实安全生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全面压实工作责任,确保安全稳定每项工作、每个重点部位都有人管、管得住、管得好。要深入加强全领域安全检查,彻底排查各类隐患,不留盲区死角。要精准调度安全稳定形势,随时对当前形势进行分析研判作出决策。要建立完备有效的应急预案和快速反应的处突机制,确保发生险情时能反应灵敏、处置果断、保障有力,最大限度降低事故损失。

责任编辑:李灵敬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