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欢平安夜 环卫工人好辛苦

发布时间:2015-12-28 11:30:17   来源:云岩区城管局  

摘要:2015年12月24日是一年一度的圣诞节,“平安夜”来临,按照惯例,云岩区各中心路段是车水马龙,人流密集,特别是狂欢过后产生的垃圾量也是平时的若干倍。“平安夜”共清理垃圾约20余吨(清运车次40余次),冲洗路面15余车次,把狂欢后一片狼藉的街道,还原成干净,清爽、整洁的城市面貌。

  2015年12月24日是一年一度的圣诞节,“平安夜”来临,按照惯例,云岩区各中心路段是车水马龙,人流密集,特别是狂欢过后产生的垃圾量也是平时的若干倍。

  为保证市容环境卫生,根据区城管局领导现场指导及《“平安夜”市容市貌的保障方案》,区环卫站当日共出动3辆洒水车、3辆机扫车、7辆自卸式垃圾清运车及3辆路面养护车,组织500余名职工(其中包含管理人员、垃圾车驾驶员、洒水车驾驶员、一线环卫工人)投入到各条路段全面整治的工作中。

  因为在重点区域路段人流量大,区环卫站采取在凌晨24时之前各路段先尽量保障好各自路段的环境卫生,凌晨24时后清扫大队与特种车队洒水车配合,重点对垃圾量最多的中华路、延安路开展全面大扫除,首先将路面清扫干净后,在对人行道、车行道、道牙、马路中线、果皮箱等进行冲洗。

  通过近3个小时的辛勤劳动,将路面上的垃圾清理完毕,中华路、延安路重点路段人行道上留下的喷雾彩胶及礼花等污染物,进行反复冲洗才见本色。截止25日凌晨5时左右才将此次大扫除工作完成。

  “平安夜”共清理垃圾约20余吨(清运车次40余次),冲洗路面15余车次,把狂欢后一片狼藉的街道,还原成干净,清爽、整洁的城市面貌。

责任编辑:李灵敬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