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环社区组织开展“明礼知耻·崇德向善”第二批“微心愿”物品发放活动

发布时间:2015-11-23 14:41:32   来源:云岩区中环社区  

摘要:继2015年8月12日中环社区组织开展首批“明礼知耻·崇德向善”“微心愿”物品发放活动以来。2015年11月19日上午,社区党委、工会组织在二楼会议室组织举行了“中环社区‘明礼知耻·崇德向善’第二批人员‘微心愿’物品发放仪式”。

 

图为活动现场

  继2015年8月12日中环社区组织开展首批“明礼知耻·崇德向善”“微心愿”物品发放活动以来。第二批“微心愿”征集活动在社区党委的高度重视下,针对辖区5户特困环卫工人的实际情况,社区加大与新闻媒体的通力合作。在社会好心人士的普遍关注和帮助下,社区第二批2名环卫工人“微心愿”得到了实现。

  2015年11月19日上午,社区党委、工会组织在二楼会议室组织举行了“中环社区‘明礼知耻·崇德向善’第二批人员‘微心愿’物品发放仪式”。2名社区特困环卫工人杨梅(获得苹果4手机一部)、刘福秀(获得冬衣2件、棉被2床)分别从社区党委副书记吴小娟以及社区负责工会工作的陈世龙同志手中接过了此次“微心愿”获赠的物品。

  环卫工人杨梅表示:“感谢社区和居委会领导一直对她本人以及家人长期以来的关心,没想到自己这样一个小心愿,社区很快就帮助解决了。我代表我们环卫工人感谢大家,以后一定好好工作,不辜负大家对我们这份感情”。

  中环社区党委自“微心愿”活动启动以来,积极加大对辖区困难家庭、孤老、残疾人家庭等弱势人员生活的普遍关注和帮扶。环卫工人作为辖区的特殊一份子,长期坚守城市环境卫生第一线。社区通过此举就是要让这批人更多的感受到社区和政府给予他们的关爱,安心好好工作,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乐于助人、无私奉献”的精神,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李灵敬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