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云岩 美丽新农村 我行我秀明星巡演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5-11-23 14:40:54   来源:云岩区文体局  

摘要:2015年“幸福云岩 美丽新农村 我行我秀”明星巡演的最后一场来到了云岩区中华社区。在演出过程中还穿插了互动环节向群众宣传“154”行动的宣传知识及禁毒知识问答,群众的踊跃参与使整场活动气氛相当热烈。

 

图为演员合影现场

  2015年“幸福云岩 美丽新农村我行我秀”明星巡演的最后一场来到了云岩区中华社区。当天虽然天翁不作美,气温很低还伴着零星小雨,可现场的气氛一点没有被这寒冷的天气所影响,演员和观众的情绪都很高涨。演员专业水准表演的歌舞、杂技、小品、相声等节目吸引了不少热心观众的围观,根本没有被冷空气的影响。特别是三等奖赵娜的女子艺术钢管舞,穿着非常轻薄在这寒冷的冬天很完美的完成了演出,观众们自发的为我们的“明星”们这份专业而鼓掌。在演出过程中还穿插了互动环节向群众宣传“154”行动的宣传知识及禁毒知识问答,群众的踊跃参与使整场活动气氛相当热烈。

  2015“幸福云岩美丽新农村我行我秀”明星巡演在这快乐的氛围中圆满落幕了,今年的明星巡演内容丰富,专业的演出水平得到了观看群众们的追捧及认可。每次演出结束后群众都会跑来告诉组织者,希望以后这样的演出经常有。这些话都是激励表演者们工作的动力,明年将再继续努力选出更多的明星演出带给大家。让明星就在我们的身边!“明星招募”明年见!

责任编辑:李灵敬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