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知园”特色助学公益活动 情暖外来务工子女

发布时间:2015-11-18 10:42:41   来源:贵阳日报  

摘要:近日,由贵州民间助学公益组织主办的“乐知园”开放日活动在黔新小学举行。“乐知园”是由社会公益组织专门针对贵阳市流动儿童设立的公益项目,在民办进城务工随迁子弟学校内设立项目点,为广大流动儿童提供免费课外辅导。

黔新小学的孩子们表演《感恩的心》。

  近日,由贵州民间助学公益组织主办的“乐知园”开放日活动在黔新小学举行。活动内容包括看孩子们的画、听他们唱歌、乐知园学科小比赛颁奖仪式、书画家现场创作书画作品捐赠等。100余名学校师生和社会公益组织人员参加活动。

  “乐知园”是由社会公益组织专门针对贵阳市流动儿童设立的公益项目,在民办进城务工随迁子弟学校内设立项目点,为广大流动儿童提供免费课外辅导。项目实施以来,得到了学生和家长的认可和欢迎,参加乐知园辅导的学生累计上万人次。

  本报记者 冉婧宇 摄

责任编辑:李灵敬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