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环社区组织开展“康宝莱杯”足球亲子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5-10-27 10:44:06   来源:中环社区  

摘要:美好的周末又一次到来,为了让更多的家长能够抛开劳累的工作之余,丢掉手机和电脑,牵起自己的孩子一起参加由社区组织的趣味活动。此次运动通过采取网上报名的形式,共有中环辖区在内的30余名家庭共70余名家长带着他们的孩子一起参与了本次活动。

 

图为参加比赛的队员合影

  美好的周末又一次到来,为了让更多的家长能够抛开劳累的工作之余,丢掉手机和电脑,牵起自己的孩子一起参加由社区组织的趣味活动。2015年10月24日下午,中环社区携手贵阳晚报、康宝莱(中国)保健品有限公司联合在六广门四楼室内体育馆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康宝莱杯”足球主题亲子趣味活动。

  此次运动通过采取网上报名的形式,共有中环辖区在内的30余名家庭共70余名家长带着他们的孩子一起参与了本次活动。社区和活动组办方为各位参赛的家长和孩子们准备了四个小项目的亲子比赛:1、热身小游戏(掷沙包比赛);2、头、背夹球跑;3、晕眩射门比赛;4、两人三足射门比赛。伴随着活动现场的欢声笑语,家长与家长之间、孩子与孩子之间的那份真挚的感情,展现了大家“永不服输、坚持到底”的体育精神。

  历时2个小时的活动结束,家长与孩子们意犹未尽。社区组织此次亲子比赛的目的,就是希望家长们能在繁忙的工作之余,能多陪陪孩子,为孩子做出榜样,不沉迷电子“微信”和网络中。多和孩子们进行一些互动,挤出自己的时间来孩子们进行更多的交流和沟通。让他们感受到周末不再逼迫学习,自由释放压力,有一颗纯真、积极向上的健康心灵。

责任编辑:李灵敬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