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岩区老年文化精品演出 让“夕阳”更精彩

发布时间:2015-10-22 10:03:16   来源:云岩区新闻中心 云岩区文明办  

摘要: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传统美德,营造关爱老年人、关心老龄事业氛围,积极为辖区老年人搭建良好的展示平台,丰富和提升辖区老年人生活质量,促进家庭和睦、社会和谐。10月20日,中共贵阳市委宣传部、贵阳市文明办、云岩区文明办、云岩区老龄办,组织织辖区老年学校、老年协会、各民间老年文艺团队等在世纪星光影楼星光剧场开展了云岩区老年文化精品演出《夕阳无限好》。

 

图为演出现场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传统美德,营造关爱老年人、关心老龄事业氛围,积极为辖区老年人搭建良好的展示平台,丰富和提升辖区老年人生活质量,促进家庭和睦、社会和谐。10月20日,中共贵阳市委宣传部、贵阳市文明办、云岩区文明办、云岩区老龄办,组织织辖区老年学校、老年协会、各民间老年文艺团队等在世纪星光影楼星光剧场开展了云岩区老年文化精品演出《夕阳无限好》。

  贵阳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方志立、市文明办副主任龙华、云岩区委副书记、区委组织部部长杨晓阳云岩区区委常委、副区长孙蓓红等领导共同观看了演出,活动现场,还邀请了第五届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刘国义和部分省、市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为老年朋友们带来祝福,整场活动以“关爱”、“温暖”、“祝福”、“和谐”四个板块为轴心,通过歌舞表演、诗朗诵、播放云岩区“为老工作”成果视频和放映云岩区“孝星寿星道德模范”照片及有关慰问的老年人视频图片的方式进行。

  活动以老年合唱团《最美不过夕阳红》中拉开了序幕,在祝福环节,刘国义老人向大家表达了此次受到中央领导接见的激动心情,并表示会一如既往地坚持绿化我们的城市,同时也为所有的老人朋带去了节日的祝福。而一曲中国红的舞蹈更是将演出推向了高潮!

  活动最后,还展示了云岩区各社区老年文艺演出的照片集锦和少数民族舞蹈集锦,本次活动以一种全新的模式,向到场的每一位观众展示云岩区“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的良好氛围,彰显了幸福、和谐云岩建设的各项成果。(黎翔宇)

责任编辑:李灵敬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