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岩今年第一批科技计划项目签约 项目总计10个

发布时间:2014-09-03 09:24:59   来源:贵阳网-贵阳日报  

摘要:近日,区科技和工信局组织区属10家企事业单位举行云岩区2014年第一批科技计划项目签约仪式。云岩区科技计划项目,旨在通过项目的实施,提高企业自主创新能力,促进区域产业升级,为全区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科技支撑。

  近日,区科技和工信局组织区属10家企事业单位举行云岩区2014年第一批科技计划项目签约仪式。

  云岩区科技计划项目,旨在通过项目的实施,提高企业自主创新能力,促进区域产业升级,为全区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科技支撑。根据《云岩区应用技术研究与开发资金管理办法》,经科室筛选、专家评审、会议研究等“三审一评”严格程序确定,云岩区最终确定了10个签约项目,包括基于SaaS模式的企业运营管理云平台(SP-EOMP)建设、数据中心云计算管理平台开发及应用、水质实时在线监测系统等,涉及大数据、信息化软件产业和社会事业等领域。

  这批项目共涉及云岩区应用技术研究与开发资金215万元,将拉动企业投入资金1756万元。项目达产后,预计每年可新增产值2073万元,新增利润299.98万元,新增税收165.64万元。(本报记者 黄秋月)

责任编辑:朱可翔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