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贵阳网  云岩频道> 论坛观点   >正文
[ 打印 ]

给明星长相造型认真挑刺 真正的美人不怕挑

发布时间: 2014-06-03 15:20:12 来源: 天涯论坛
摘要: 我个人以为佟丽娅是非常可惜的,这样的美貌却没有高超的团队来支撑她的长相。(我就不说颜,说起来感觉好诡异,有种说不出的拧巴) 虽然我也觉得她跟黎姿长得像,但我以为就长相五官,佟丽娅是绝对好过黎姿。不存在于最好状态就是黎姿,佟丽娅若能发挥到最好,只会超过黎姿,跨入顶级美女的行列,而不是达到黎姿的水平。可惜如果还没发生。因为她离顶级美女的路还太远,她只具备了条件之一,之二三四五六她都没达到。

作者:我与这事无关

佟丽娅

    我个人以为佟丽娅是非常可惜的,这样的美貌却没有高超的团队来支撑她的长相。(我就不说颜,说起来感觉好诡异,有种说不出的拧巴)

    虽然我也觉得她跟黎姿长得像,但我以为就长相五官,佟丽娅是绝对好过黎姿。不存在于最好状态就是黎姿,佟丽娅若能发挥到最好,只会超过黎姿,跨入顶级美女的行列,而不是达到黎姿的水平。可惜如果还没发生。因为她离顶级美女的路还太远,她只具备了条件之一,之二三四五六她都没达到。

    很多女明星不是她们不够美,还是要成为一个顶级美女是一件很痛苦而工程巨大的事情。

    个人以为佟丽娅长得有点曾华倩。在演赵飞燕的时候。那个时候看到佟丽娅的赵飞燕,就觉得赵飞燕长得就应该是这个样子的。

1.佟丽娅是正常肤色,这点在她演赵飞燕的时候就看得出来。但是就这点肤色还好意思在明星堆里混,妥妥的黑妞跑不掉了。这只是问题1.人一黑,就容易不打眼。黑没关系,只要黑的健康,还是美女一个。

2.问题是佟丽娅黑的不健康,她是干瘦的,发黄的,还是跟娱乐圈比的。这才是问题,这显得人很脏。人感觉一脏,那种朦胧的土气就来了。不过这也不是关键原因。我们还有PS这个女孩最好的朋友嘛,PP人就白了。老实说,佟丽娅皮肤不白,就不要选黄色了,这黄色选的。佟丽娅就算皮肤白了,也只是比现在好上一点,她最严重的不是白不白

3.牙不整齐可能有人会说,佟丽娅的虎牙挺有标志性的。是个性,我只想说这牙影响她的有点厉害,造成她说话或者笑的时候嘴部很奇怪。我经常在纠结她是要准备笑呢还是准备哭呢。

4问题:头大身子小。

按道理说,佟丽娅的头已经够小了,但是问题是佟丽娅的身体骨架子也更小更薄啊。经常感觉就是撑不起礼服。佟丽娅古装为什么好看,因为很大程度上掩饰了她骨架上的问题。不会觉得她头大身子小。这个是相对而言。佟丽娅的头跟其他明星一比,那还是小很多的。佟丽娅的肩膀很窄很薄,所以现代服装她撑不起。头肩比不好啊。成熟漂亮的面孔,搭配瘦薄的窄肩膀,细胳膊,没有发育的身材。简直就是乱来,皮肤还干,别扭,别扭产生土,别不信。

佟丽娅真是瘦到令我发指了。

头大身子的姑娘还梳这种头,一眼就让人把注意力放在头顶的重发型,下身又不注意加重,真是生怕头着不了地。

顺便佟丽娅不适合太过蓬松的造型,她的头很小,发型太蓬松,会显得她非常挤,而且土。大波浪什么的,其实并不适合她,她时候把头发全部扎起来,露出整张脸,才显得脸部很拥挤,佟丽娅本来就是超小号的脸,配上大号的五官。脸部显得不够用。五官散的人大波浪就好看,比如李冰冰,她每回一贴头皮,那种浓重的鼹鼠感就出来了,刻薄怪异。话说建议李冰冰发型清爽一点,老感觉她头洗不干净怎么的。

这张头发同样扎起来却好看,不仅仅是因为这张显得白,关键五官没有蓬松时候那么拥挤。佟丽娅的近景永远好过远镜,她适合大特写,因为她的五官精致。一拉开了,反而不如特写了。因为身体骨架那块出现问题了。

责任编辑: 林萌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Copyright © 2008-2013 Gywb, All Rights Reserved
贵阳网 版权所有
黔ICP证030609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30024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黔)字第803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文网文【2010】1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