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贵阳网  云岩频道> 政务焦点   >正文
[ 打印 ]

杨继到黔东社区召开教育实践活动征求意见会

发布时间: 2014-05-30 11:55:04 来源: 中国云岩
摘要: 针对居民医保卡及居住证的办理效率问题,要求区政府办公室与各涉及部门进行对接,认真进行改进,尽量减少办理流程,缩短办理时间。针对辖区儿童就学报名的问题,要求区政府办公室与区教育局进行对接,要求其加大对儿童就学报名相关事项的公开范围和力度。

    图为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杨继(中)听取群众意见

    为贯彻落实好《关于区四大班子党员领导切实做好到基层联系点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相关工作的通知》精神,2014年5月20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杨继率区政府办、区科技和工信局、区编委办主要负责人到黔东社区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征求意见会,黔东社区服务中心、黔东社区筑东、陕西路居委会,贵州省移动公司贵阳分公司,黔东社区卫生服务站的负责人及群众代表等参加征求意见会。

    杨继区长首先向与会人员说明此次会议的目的,希望各单位认真向区政府党组提出意见和建议,随后黔东社区服务中心、省移动公司贵阳分公司、黔东社区卫生服务站、陕西、筑东居委会及群众代表分别从为社区基层干部做好心理疏导、建立问责和心理关爱结合的机制、更好地在社区开展移动网络服务、听取群众意见在卫生服务站开展预防保健工作、申请城镇居民医保门诊补助、提高医保卡及居住证的办理效率及减少不必要的会议、协调执法部门参与经济普查、辖区儿童就学报名等方面分别提出了多条意见和建议,杨区长针对各单位和群众提出的意见一一做出回复:一是基层干部职工工作压力大,心理疏导很有必要,在干部职工进行自我调节的同时,区政府将进一步理顺社区的工作机制,加大对干部职工心理疏导。二是针对移动网络服务工作,建议省移动公司贵阳分公司与区群工委联系,通过购买社区服务的方式进行入户宣传。三是针对居民要求社区卫生服务站增加预防保健项目的需求及城镇居民医保门诊补助的问题,要求区政府办公室积极与区卫生和食品药品监管局和区社保局进行对接,争取早日满足辖区居民的需求。四是针对居民医保卡及居住证的办理效率问题,要求区政府办公室与各涉及部门进行对接,认真进行改进,尽量减少办理流程,缩短办理时间。五是针对辖区儿童就学报名的问题,要求区政府办公室与区教育局进行对接,要求其加大对儿童就学报名相关事项的公开范围和力度。

    会议最后,杨区长分别听取了区政府办公室、区科技和工信局、区编委办及黔东社区服务中心在反对“四风”方面的工作情况汇报,并针对各单位存在的问题提出具体的整改要求。

责任编辑: 林萌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Copyright © 2008-2013 Gywb, All Rights Reserved
贵阳网 版权所有
黔ICP证030609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30024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黔)字第803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文网文【2010】136号